虎年迎春“潮”这看 来扬州梦幻之城过大年

时间:2022-01-26 14:22:54来源:九游旅游网 作者:佚名点击:

  如今,国潮已经成为一种新的风尚,民族的、传统的也成为潮流前线,扬州梦幻之城为迎接虎年新春的到来,以新潮国风承载中国传统文化,让每一位游客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古风国潮的独特魅力。

  “火龙钢花秀天下、龙虎相争迎新春”,主题灯展、非遗表演、国粹佳肴、汉服走秀、年兽互动……扬州梦幻之城通过科技与传统文化的持续碰撞,让白天与夜晚交相辉映,让传统非遗和现代潮流交织,为扬州这座城市持续掀引“潮虎想象”的春节景象。国潮大妙汇,欢喜闹新春,快和小编一起盘点下哪些精彩的“潮玩当道”吧!

70e9feb1656530555936d841fda2ad1

高潮迭起:民俗传统焕新 “潮”

  春节期间,扬州梦幻之城园区内推出多种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,国潮互动,南狮祈福,火龙钢花,让每位游客不仅欣赏到原汁原味的国潮演艺,也能切身感受到现代艺术和传统文化擦出的新潮火花。

  春节和元宵节日期间,琼花舞台上劲爆的摇滚和火热的舞蹈此起彼伏,台上台下随着节奏不由自主的舞动,充满“嗨起来”的拜年仪式感,这是专属于新春快乐的BGM!

  梦幻冰谷门前则有瑞兽南狮助兴,在锣鼓声中跳跃舞动,或威风凛凛,或憨态可掬,在绣球的引导下上下翻腾、欢快起舞,五谷丰登迎祥瑞,开启新年新篇章。

  童趣乐园门口广场则将上演中国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——“火龙钢花”,舞龙者在温度高达1500℃的“铁水流星”下舞动穿梭,手舞一条条喷火巨龙奔跑腾跃、上下回旋、左右连环、前后翻身、内外穿花……上演“人在龙中舞,龙在火中飞”的千古奇迹,铁花纷飞,朵朵绽放;流星如瀑,梦幻壮观。每一帧都是令人惊叹的绝美画面。过年期间一定要和家人朋友一起来赏火树银花不夜天。

人潮汹涌:古风变装穿越“潮”

  春节至元宵节期间,扬州梦幻之城也将横跨古今,上演最具古风国潮的园游会,或娇俏可爱,或玲珑雅致,或清新靓丽,悠扬高远的音乐、秀丽飘逸的汉服让人仿若穿越千年、梦回古代。将军令响盛世繁华,一缕轻裳穿越千年。

  园区主干道的“国风穿越市集”一朝穿越,不仅可以品尝各种传统小吃,感受国风主题周边,还可以参与投壶射箭等互动游戏。当然,随处可见的“汉服巡游”,手执折扇、环佩叮当,身着汉服的帅哥美女,天真烂漫的儿童,长袖翩跹而来,把汉服古典、含蓄、飘逸之美体现得淋漓尽致。

  此外还有各种沉浸式国潮主题特色活动遍布园区各处,游客们或不小心闯入“抛绣球招亲秀”现场结缘,或观赏“汉服走秀”惊艳一瞥,或参与到“情景互动短剧”中邂逅千年浪漫故事,甚或观看“甲胄表演”切身感受荡气回肠的演武对决。在活动中既融合了国潮巧思,又不乏新潮的表达,完美地诠释了国潮与新潮的碰撞。

如潮涌至:网红“四月”掀风潮

  云想衣裳花想容,春风拂槛露华浓。作为本次梦幻之城春节国潮系列的特邀嘉宾,以宝钗和女儿国国王扮相红遍网络的大V“四月”,在春节期间也将现身扬州梦幻之城,除了和广大粉丝亲密互动之外,也将参与到线下国潮的各色活动中,为汉服爱好者的穿着和行为提供专业的指导,解锁更多汉服“新姿势”。

潮虎出击:虎墩贺岁梦幻开年

  作为梦幻之城第一耍宝能手,萌趣虎墩大年初一首登大银幕,携手电影《小虎墩大英雄》梦幻开年。电影讲述虎墩初次押镖,一路艰难,却丝毫未动摇忠义护镖的信念,勇敢之下,虎墩也期待着父母归来,阖家团圆。

  作为一部春节合家欢国风电影,《小虎墩大英雄》不仅有少年虎墩的成长,镖师“刀刃上打把式”的热血江湖,还传递了中国人注重过团圆年的观念,亲情、过年与梦想的有机融合,使影片更有春节合家欢的气息。这个春节,让我们相约梦幻之城,跟着虎墩的脚步勇敢追梦,风风火火闯江湖,欢欢喜喜过大年。

  春节是中国人最为重视的传统佳节,凝结着深刻的传统文化印记,而灯展则成为大众眼中最美的过年风景线。各色华彩灯组,聚成霓光灯海,在梦幻之城打造一场盛大的光影秘境,辉煌大气的花灯长廊,映衬出这个虎年新春别样的光景。

  据悉,扬州梦幻之城新春活动期间,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(活动时间2022年1月31日至2月15日),为每位游客奉上新春大礼包:

  门票升级年卡:游客持当日全价纸质门票或当日全价电子门票,现场办理单人年卡立减200元。

  新春福利大放送:A、留扬过年游园半价。凡来扬务工人员持本人有效扬州市社会保障卡/扬州市居住证其中任意一项(原件)与异地身份证件(原件),即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;B、属虎游园半价。凡属虎的游客可享受半价游园优惠。须持本人身份证(原件)至梦幻之城售票处购票。

  当国潮插上梦幻的翅膀,当血脉里的基因被唤醒,快来扬州梦幻之城打卡国潮,过一个潮范儿十足的中国年。

商务合作qq:

Copyright 2019-2029 9travel.cn 〖九游旅游网-9travel-游九洲上九游!〗 版权所有

声明: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,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